close
2007.01.25<四>
這天我、小玥、小鳳、小布約好要一起吃飯

寒假開始到現在和大家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因為小玥26日就要出國一個禮拜,所以就約一約一起出來囉!

再不出門會在家裡悶壞的…下午兩點在三重的一元堂見面

因為我妹沒什麼事,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吃飯

這麼久不見當然嘴巴沒時間停下來,又要吃飯又要聊天的

吃完飯後就開始玩牌 這次玩不一樣的〝階級大老二〞

小玥的欠扁出牌法可是讓小布和小鳳嚇了一大跳勒 哈哈

放假才知道上學的快樂 北鼻們 我約人可是很辛苦的勒

又排日期、又傳訊息、又聯絡人 多多少少給個回應吧!

不要老讓我一個唱獨角戲 這樣很狐單吶…多配合點吧!


2007.01.27<六>

<ME、小緯、小吉、幽靈、阿德、兩枝>

這天是我們家寶貝阿德的生日 我們這群好朋友當然不會忘記

大家東拖拖西拖拖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去阿德家找他

五點多的時候大家討論一下 決定要去"現代啟示錄"

這是一間沒去過的餐廳 之前有聽說過 所以就嘗試一下囉!

那裡的菜應該算是市面上的快炒吧 只是貴了一點點的快炒

因為那裡是注重氣氛的嘛… 現在吃飯注重的就是氣氛氣氛…呵呵

我們很快就吃完了…還來不急等九點的樂團表演就離開了

之後就說要去小吉家打麻將、吃蛋糕…

小吉很快就衝回家了 不知道在急什麼 哈哈哈

我跟小緯、兩枝、阿德就一起去買了一個看起來很濃的巧克力蛋糕

之後我、小緯、小吉、阿德就在打麻將 兩枝和幽靈就在旁邊玩電腦

到中間的時候就先停下來幫阿德慶生吹蠟燭吃蛋糕 恭喜阿德滿20歲囉!

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居然最贏耶 哈哈 小吉…下次記得別讓我下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